马上就是毕业季啦~有不少的应届毕业生已经开始投起了简历,甚至还有一些大三、大四的学生,早早开始投递各个实习岗位,积累经验。包括一些已经开始工作了一段时间的社会新鲜人,也想趁着最近这段招聘黄金期寻找一些新机会,不过找工作,一份优质的简历仅仅是敲门砖。一旦进入了面试环节,那才是见真章的时刻,你在面试过程中的谈吐、思维、态度,都关系着你能不能顺利拿下心仪的Offer!

除了你的学识、工作经验,别忘了给面试官留下良好的第一印象,也会是一个非常棒的加分项!面试前一定要搞清楚候选公司的整体氛围,以及自己应聘职位的着装要求,无论男女,起码都要做到整洁、元气。今天的素人改造,我们就找到了一位刚在网易面试完的同学,以她为例子,为大家亲身示范,通过率高达99%的面试妆,怎么化才不出错?

戳这里,查看面试妆应该怎么画!

评论
热度 ( 1 )

© ID512420117 | Powered by LOFTER